李蒨蓉7月在臉書貼了新家照片,自嘲因為搬家太匆忙,導致新家家徒四壁,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新家,還意外曝光一整櫃名牌包,看上去相當吸睛。

李蒨蓉7月搬離住了15年的家,當時還分享在阿帕契事件期間專門用來躲藏的鞋櫃。她表示由於家中鞋櫃收納處是一個小小的密閉空間,加上沒有對外窗,因此她常在裏面大聲宣洩情緒,後來有了信仰後則在裡面放詩歌、禱告。

事隔一個月,李蒨蓉已經順利搬到新家。近日她在個人YT頻道中展示家中擺設,更曝光家中更衣間的真面目,也順道分享自己在收納的一些小巧思。她還分享了自己所喜愛的名牌包,更秀出媽媽的兩個20年前的香奈兒包,「現在香奈兒基本款要20萬,真的很難下手,當初李媽媽購買的時候,聽說不到10萬塊錢。」而被掌鏡的攝影問到老公送的第一個名牌包在哪兒?她則秒回:「從來沒送過我包包。」

此外,李蒨蓉更分享自己的衣服收納技巧,根據衣服大小、材質會選擇不一樣的衣架,讓整體衣櫃有更大的收納空間。而她也分享自己的購物習慣,「如果這個衣服好穿我就會包色,其實如果包包我很喜歡,覺得很適合我的氣質的話我也是包色。」

李蒨蓉公開家中衣帽間。 圖/截自李蒨蓉youtube頻道

李蒨蓉公開家中衣帽間。 圖/截自李蒨蓉youtube頻道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7446849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rypp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